站内检索

关于表彰第七期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学生服务团体,各行政班级及其团支部:

学院第七期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自开班以来,涌现出了一批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学习努力、积极进取、各方面表现良好和综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朱晨宇等15名同学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珍惜荣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院其他学生干部及干事、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进步,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