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青年先进典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行政班级: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在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关于加强青年典型宣传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有关工作安排,为充分展现湖湘青年风采,发挥榜样的力量加强青少年思想引导和朋辈教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青春正能量,现就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先进典型宣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宣传时间

2019年9月—10月

三、宣传对象

信工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工作要求

1.总体要求:加强青年先进典型宣传是落实省委重要指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展现当代青年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弘扬社会正能量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2.青年典型遴选要求:要充分挖掘一批政治立场坚定、护党的领导、工作业绩突出、具体事迹生动的先进典型,重点聚焦一线先进青年、新青年代表,不苛求高大全,务求真材实料。

3.要求:请大一到大四各行政班级班长推选班上一名同学于9月9日晚18:00前报送拟选名单报名表(附件一)发至主席部谭文慧邮箱2534395311@qq.com

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四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