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2021湖南长沙市雅礼教育集团春季教师招聘198名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来源:

湖南长沙市教师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9:00——2021年5月16日9:00告

笔试时间:见公告

备考推荐: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

长沙市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是一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以“公勤诚朴”为校训,共培养了十多万名优秀毕业生,其中有金岳霖、陈能宽等为代表的15位两院院士,厉以宁等为代表的学界巨子,柳直荀为代表的革命先驱,“中国辛德勒”何凤山为代表的著名外交家。学校注重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成绩突出,23人入选五大学科竞赛国家代表队,共计获得国际金牌15枚、银牌3枚,物理亚洲赛金牌4枚,实现五大学科竞赛国际金牌大满贯,国际奖牌名列全国前茅;高考成绩名列全省前茅,每年数百位学子升入清华北大等“双一流”大学;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每年一百多位学子升入耶鲁、剑桥等世界一流高校。近年来,雅礼中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助推教育均衡发展,先后创办了南雅、北雅、雅礼雨花、怡雅、雅礼实验、雅礼外国语、长雅、中雅、雅礼洋湖、怀雅、岳雅、雅礼书院、雅礼麓谷、湘潭雅礼、衡阳雅礼、雅礼丁江等学校,长沙市东雅中学、郴州雅礼学校、贵州铜仁市雅礼学校将在2021年9月正式开学。雅礼正沿着“优质化、个性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高歌前行。

根据工作需要,2021年拟面向全国招聘教师若干,共同开启雅礼教育新征程。

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及骨干教师。

网络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1年5月6日9:00——2021年5月16日9:00

报名方式:

http://zhaopin.yali.edu.cn/

聘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2、具备相应级别的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达二乙或以上等级(语文、英语、音乐必须二甲或以上等级)。

3、应聘教师岗位须专业对口,要求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所报考的岗位与本人的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二)骨干教师聘用条件

1、中级以上职称,工作6年及以上,具有较高教育教学素养,教学能力突出,教学效果好;担任过毕业班教学工作(小学要求担任过高年级教学工作);具有一定的教研能力;有教育教学管理岗位经历优先(如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主任等)。(特别优秀可放宽职称要求)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行政教辅人员聘用条件

1、思想素养好,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文字专干优先考虑教育学、心理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要求具有较深的文字功底、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高的教育情怀,能吃苦耐劳,主动创新。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

招聘岗位及相关说明

 

1、雅礼中学/中雅:高中岗位只招聘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

2、怡雅中学:有高三、高复教学经验者优先,且不受年龄限制。

3、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招聘的小学科学老师以及衡阳市雅礼学校招聘的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党政办副主任、教育处副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招生办干事、生活老师岗位:仅网络报名、收简历,届时再电话通知考核事宜。

招聘流程

笔试须知

1、语、数、英: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50分。

2、物、化、生、政、史、地: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

3、音、体、美、信息技术、心理学: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4、文字专干,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5、理化生实验员:参加相关学科笔试。

6、其他岗位不进行笔试。

咨询电话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接待电话咨询。特殊时期,暂不接待来校咨询。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长沙教师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