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2020年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期待你的加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来源: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是省委、省政府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倾力打造、重点建设的项目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学校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两型生态城区云龙示范区,校秉承“建筑·花园一体”的规划理念,与原中南林学院的丰富植被有机融合,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学习空间,是目前株洲市唯一的“森林氧吧式”生态校园。学校用地面积约 203 亩,总投资约 10 亿余元,总建筑面积约 10.4 万平方米。学校学位共计 5100 个,小学 60 个班、初中 48 个班。学校已于 2019 年秋季开学,2020 年秋季计划招收初一年级 10个班、小一年级 10 个班、小学 3-6 年级各 2 个班。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是实现梦想的摇篮。学校由百年名校——长郡中学全面托管,共享长郡中学教育资源,教师同在长郡教育集团发展,平台好、起点高,机遇蕴藏无限可能性。学校传承“朴实沉毅”的长郡精神,坚持“追求卓越”的长郡风骨,秉持“传承长郡文化,彰显云龙特色,打造教育新标杆”的办学思路,受到省、市、区上级政府机关的高度重视和政策支持。学校以尊重、激发、共生为原则,以人的成长为核心价值,通过管理激发师生发展的内心动力,增值教育生活,成就学校发展。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是安居乐业的绿地。株洲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好于预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人才新政,在工作和生活上予以双保障。株洲市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百强城市,排名逐年攀升,居全国第70 位,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居全省前列。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所在的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的教育事业更是蒸蒸日上,目前已实现全市教育收费最低、教育投入最大、教师待遇最高、质量提升最快。

我校今年计划面向全国高校优秀毕业生和全国范围内名优骨干教师招聘中小学各学科事业编制教师共 102 人(包括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龙、云田两个校区) 。

在此,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以梦想的名义,诚挚的向您发出邀约:让我们奋斗在长郡云龙、成长在长郡云龙、发展在长郡云龙。正式的招聘公告正在审核中,即将发布。请有意愿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前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届时我们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教师招聘信息和网上报名通道。



联系人:宋老师 18075776771

邮箱:cjylsyxx@163.com

微信公众号:cjylsyxx

学校网址:www.cjyl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