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双峰县机关幼儿园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来源:

一、学校信息

双峰县机关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冬,隶属双峰县教育局,拥有两个园所。老园占地面积5794平方米,建筑面积4700平方米,11个教学班,幼儿300多名,现有教职工50人;分园占地面积8943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626多平方米,15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近500名,现有教职工50人。先后荣获湖南省示范性幼儿园、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湖南省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验园、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南省幼儿教师培训基地园、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娄底市三八红旗单位、双峰县文明校园、双峰县人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职位

(一)招聘岗位计划数量

1.计划招聘幼儿园教师18人:学前教育16人、体育教育1人、语文教育1人

2.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3.年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的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毕业生的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毕业生的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二)其他要求:

1. 与岗位对应的专业要求分别是:学前教育、体育教育、语文教育

2. 专业技能测试为五项全能


三、报名详见连接 https://mp.weixin.qq.com/s/9LzDAfakvYNAdtkwRPDR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