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集成智能项目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来源:


国家超级计算沙中以下简称“中”)是由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建的第三家、中西部第⼀家国家超级计算中,由湖南省政府负责资,湖南学负责运营管理,国防科技学负责技术撑。中心立足湖南、辐射中西部、向国内外,提供集“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公共服务、才培养”于体的融合创新服务。

招聘岗位1

岗位名称:仿真模型C++程师招聘数:4

岗位职责:

开发游戏/仿真中的机、、舰船和物等为模型;或参与设计模型体系、组件化模型集成框架,形成模型库。

岗位要求:

计算机、软件程、电信息、仿真与系统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控制及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计算机

软件基础;

熟练掌握C/C++编程语,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具有良好的编程格;具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学习能和独解决问题的能


招聘岗位2

岗位名称:C++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4人

岗位职责:

参与PRC服务器-客户端的接设计和开发;或参与Qt应程序开发,软件模块实现和系统集成等工作;或参与软件需求收集、软件测试、后期维护等工作。

岗位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C/C++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 熟悉QT环境开发,具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独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岗位3

岗位名称:数据库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注意:只会使数据库软件的不符合本招聘要求;参与项开发中的数据库存储、管理等开发和维护工作; 或参与数据库前端操作界开发。

岗位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少掌握C/C++/Java/Python/JavaScript/Node.js中一门语言,熟悉MySQL等数据库知识,具备开发能力,只会使⽤数据库软件的不符合本招聘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独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岗位4

岗位名称:UE4技术美术设计师-程序化向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根据需求,使程序化式在项内创建与构筑精度资产(模型、纹理等),资产类型包括各种然环境、岩、地形、植被、建筑、武器装备等;或参与开发游戏/仿真中海洋、象等环境的数学模型,引接象、水文、海洋等环境数据⽣成地形;或使程序化式构建精细的地形环境。

岗位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数字媒体与艺术、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UE4,Unity/Maya/Blender等软件;熟悉WGS84 以及 墨卡托投影坐标系,在UE4中坐标系转换; 具有良好的编程基础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招聘岗位5

岗位名称:前端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参与产品UI设计和开发工作;或开发游戏/仿真前端操作、展示界

岗位要求:

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少熟练掌握C/C++/Java/Python等一门语言,具备开发能力; 熟悉UI/交互设计相关理论和法,具有交互设计经验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独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岗位6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协助课题组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各类项的申报、组织与实施工作;与项合作单位进技术交流和相关外联、外协工作。

岗位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科研管理、软件开发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杨其芸 yangqiyun@hnu.edu.cn,电话1560841640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