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森林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来源:

6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计算机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进会。院党委书记刘立勇院长杨恒伏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奕主持。

刘立勇分析了2023年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针对“缓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等问题进行思想动员,要求认真做好就业工作。杨恒伏结合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先就业后择业,培养积极就业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力和力争服务基层的观念。陈奕指出,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和社会需要积极就业,鼓励毕业生们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本次会议对未就业同学的现实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和指导,为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开展就业帮扶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