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系务会议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来源:

一、系务会议是本系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中重要问题的决策会议。

二、系务会议成员由系正、副主任、党总正、副书记、党政办主任、教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组成。会议由系主任召集并主持,列席会议人员由系主任和党总支书记商定。

三、系务会议一般在单周二下午召开。会议议题由系主任与党总支书记商量提出,也可先由分管副职提出,经系主任与党总支书记商量后,由系主任确定。会议议题和开会时间应提前通知与会人员。需要进行决策的重要议题,有关人员应做好充分准备(提供文字材料),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可供选择的决策方案。

四、重要问题必须经集体讨论,由系主任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决定。对重要问题意见分歧较大时,要暂缓决定,待以后再商量或请示校领导后决定。

五、系务会议的议事范围主要包括:

1、研究讨论本系对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的贯彻落实;

2、讨论本系的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学期工作安排和每周工作议程、向上级的重要请示报告及工作总结;

3、讨论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事宜;

4、研究本系内部管理体制改革问题;

5、研究讨论德育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

6、根据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研究讨论对经费、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

7、研究落实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系务会议由系党政办主任负责记录。会议议决的事项,由参会人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必要时要形成正式文件,经系主任审定后印发。会议决定的问题,由系党政办主任负责组织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及时报告。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系

二○一四年三月

主题词:系务会 制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系2014年3月10日印发

录入员:曾玢石 (共印10份)

上一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