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来源: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按照“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系统、扎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研究和开发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基本能力和解决计算机工程应用中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强烈事业心和担当精神的计算机专业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离散数学、算法设计与分析、计算机网络、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网络空间安全技术、Web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移动应用开发等。

学制学位  

学位:工学学士    学制:四年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软件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各行业部门和社会团体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与组织管理等工作,或继续攻读本学科及其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