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2022年“大创项目”国家级项目结题答辩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行政班级、各老师: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大创项目国家级项目结题答辩。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审对象
本次申请结题的国家级项目开展PPT汇报和结题答辩。(共15项)
   
二、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负责人需准备以下材料:
    1.
项目汇报的PPT
    2.
结题报告书

注:429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574543416@qq.com,否则不能进行答辩。
    3.
结题答辩主要内容: 项目实施过程、项目成果及项目心得,其中项目成果包括基于项目取得的论文、专利、设计成果,国家
级、省级和校级竞赛获奖证书、经营业绩以及获风险投资等佐证材料。
   
三、答辩安排
    1.
答辩时间:52日(下周一)上午8:30-1200,答辩地点:百熙楼414
    2.
学校组织专家对国家级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评审采取现场PPT汇报和答辩的形式,PPT汇报5分钟,答辩3分钟。
    3.
结题答辩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不合格的项目将停止资助。
    4.
请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团队主要参与同学一同参
会。


计算机学院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