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应邀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曾玢石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来源:

10月11日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周星一行应邀来我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处长赵奇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满君丰主持。

党委书记刘立勇代表学院向周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满君丰重点就学院发展现状与规划、办学成效、学院产学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周星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发展历史和主要业务,分享校企合作方面的合作模式及案例双方重点就融通共建、专业优势互补、师资培养、科技研发服务、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基地建设、科技研发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积极发展新工科建设、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学院前期已经和华为、腾讯等二十多家企业建立稳定校企合作关系后续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