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英语三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吴玲峰 关红儒) 为提高我院13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学习动力,并增强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信心,2015年4月6日晚6点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文科楼108教室开展英语三四级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教授、院长助理王建军博士应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参加的人员为12级学生代表孙小涵及13级全体学生。本次英语三四级考试动员大会由学工办老师关红儒主持。

我院自制英语三四级考试宣传视频的播放,让学生们卸下了备考的疲惫,在视频预热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王杰文教授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英语与计算机同属于技术,学好英语也是掌握一门技术,并建议大家做好充分的计划迎接考试。

随后,王建军博士宣布了我院英语等级考试备考计划,在本次英语等级考试中成绩名列前茅的个人或班级,我院将会给予相应的鼓励,并希望13级各个班级能继续保持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紧接着,孙小涵通过各项数据向学生分析“85%过级率”的可能性,以此鼓励大家要有充足的信心,并向13级全体学生分享了自己往年的过级经验及备考方法。

本次英语三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旨在增强学生备考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此次大会,我院13级学生更加明确了备考方向,以更高效的方式备考即将到来的英语三四级考试。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