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易利) 4月2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科楼报告厅(一)、理科楼报告厅(二)、文科楼B栋109教室召开关于对学生进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育总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党总支副书记张如健、院长助理王建军、田祖伟、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学业导师、全体肄业班学生。

会上,我院领导充分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对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课堂纪律、文明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院部党政领导、老师将在近段时间深入宿舍、课堂、食堂等方面加强教育、重点督察、注重落实,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律意识,展现一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配合学校开展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对此次评估工作的认识,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氛围,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的正常开展,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