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团总支荣获“学习型团总支”称号,向立华、黄浩、颜兆邦三位同学荣获十佳之“星”青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丁青 易利)5月27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科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志敏,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江正云,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武,校团委书记任晓晴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4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授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型团总支”称号。同时,我院向立华、黄浩、颜兆邦三位同学经个人申报、学院或集体推荐、校团委和学生工作处初评、微信网络投票、学校评审委员会终评等环节,从全校17000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第三届十佳“星”青年之“创业之星”、“实践之星”、“百炼之星”。

在此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