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党员责任岗动员大会暨责任岗授牌仪式

作者:关红儒 刘佳 谢晓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来源:

6719时,学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怀中南109举行学生党员责任岗动员大会暨责任岗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关红儒以及17-19级责任岗党员、19-20级班级生活委员和寝室长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来自18计科1班的沈碧婷作为党员责任岗优秀代表作了发言。她用“积极主动、努力攻困、牢记使命”十二个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

在宣读了45月份优秀责任岗党员后,进行了表彰,并对新结对的党员责任岗授牌。

最后,成夏炎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责任岗党员要做到三个字方能将此项工作做好。一是“带”:党员们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二是“勤”:勤快地走入责任岗寝室,主动地和寝室成员交流,做到谈心、用心、热心;三是“实”: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淬炼,砥砺政治品质,践履知行合一,将本活动做实做细,不折不扣、想尽办法地开展工作,使结对寝室成员真正得到成长、进步。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愿党员们积极发挥作用,与各班同学共同努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向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谆谆教诲,为“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