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成夏炎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来源: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王杰文在简要介绍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盛况、大会的主题与任务,以及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后,详细解读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机遇、目标与原则和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前所未有,我们要在党代会确立的“一四”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和“上层次、扩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十二字方针的指引下,坚持四个发展原则,努力谋划学院的未来。

王杰文指出,学校在接下来的五年,将围绕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开展工作,其中最关键的是品质一师。我院要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借助学校做大理工类专业的东风,通过现代信息产业学院这个抓手,为提升办学层次、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实现学院的良性发展,进而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贡献信工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成夏炎、田祖伟、何向阳就近期工作先后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