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蕊 王静珂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来源:

6月15日,我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玉衡北309、310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党总支委员、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敬、学工办老师唐瑞鸿、叶晶,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徐杉杉、罗洵分别主持所在支部的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新党员宣誓,铮铮誓言,彰显出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入党决心,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会上,贺晓宇、龙秀林、潘璇、朱梦婷先后领学《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最后,李荣敬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党员们要与支部及学院分党校校务办公室一道,加强组织纪律,紧密配合,在交流协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关红儒还为2020-2021年度学生支部委员颁发聘书。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们表示在以后要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在学习上发扬勤学好问、力学笃行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做好模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