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童小娇出席我院企业兼职教师代表座谈会时强调:广大兼职教师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四个一师”作出贡献

作者:成夏炎 发布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来源:

7月17日上午,我院企业兼职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童小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吕昱等9位兼职教师代表参加,学院领导王杰文、何向阳、成夏炎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

童小娇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兼职教师的加盟,是对学校师资力量的充实,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促进,也是对校企合作的深化。她在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后,强调了三点:一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主要依托信工院组建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希望全体兼职教师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该产业学院尽快启动建设并步入正轨。二是充分发挥广大兼职教师的优势,对接“三高四新”战略,做深做大产学研合作,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借助我校力量提升企业科技攻关能力,通过横向项目、纵向课题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双赢,为建设“四个一师”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王杰文详细阐述了聘用企业兼职教师的目的和意义,与大家就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现代信息产业学院与企业合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有效对接。

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元、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胡恩博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办主任曾玢石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