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成夏炎 发布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来源:

7月30日晚上,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关红儒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部关于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就暑期在校学习学生的管理、全院学生健康数据的采集等工作做了补充。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田祖伟,副院长何向阳分别针对教职工的异常情况收集、暑期在校参加学科竞赛学生的安排谈了各自意见。

王杰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人员管理,上报数据及时、准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院平安。

党总支组织员、党政办主任曾玢石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