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黄悦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来源:

8月2日晚上,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2021年6月26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了党徽党旗的精神内涵,明确了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和管理规范;与会人员认为,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贯彻落实《条例》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奋勇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尊严,《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旗党徽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党政办主任曾玢石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