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八方学子,共祝美好明天——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陈媛 刘榕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来源:

夏迎秋,院迎新。9月18日上午6点40分,我院正式开展迎新工作,喜迎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学校校长童小娇,副校长蒋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副院长田祖伟、何向阳以及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事先做好工作分配,提前将工作人员安置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提供最热情的服务。

夏天尚未走远,迎新工作却比烈日还要火热。志愿者们奔走在报道处与宿舍楼之间,不辞辛劳地服务于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温馨友好的学院氛围。新生报道处,朋辈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们讲解报道事项,确保新生们能顺利报道。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亲自现身指导工作,协调解决新生们在报道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



迎新过程中,学校校长童小娇与副校长蒋蓉特地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慰问与指导,并给予了肯定和信心。

在师生们的共同协作与努力下,伴随着最后一位新生报到的完成,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宣告圆满结束。此次迎新,体现了我院诚恳周到的服务态度与精神,获得了新生与家长们的一致肯定。2021级新生将在这里重新起航,祝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与融入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