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佳 蒋郑菊 发布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来源: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与。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垃圾清理,志愿工作持续进行到晚上,充分展现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给新生营造了良好的休息环境。

2021年9月18日,在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各位老师、辅导员的精心准备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热心工作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主动积极地帮助报到的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到各个报到点、指引他们办理各种手续、并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各种情况,用行动使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亲切和温暖,拉近了新老生们之间的距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能动性,在为师生服务中,不断深化理论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一举一动无不展现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用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