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佳 蒋郑菊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9月23日,我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均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彭思思、罗洵分别主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敬以及学生党员。

活动伊始,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由谢晓、文静和曾韬、唐漪鑫领学文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随后由学工第一党支部文静和学工第二党支部肖凤辉、曾韬、王艺静分享此次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党旗和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方向和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在生活中应做到知党旗护党旗爱党旗。

活动末,由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敬进行总结致辞,他提出以下三点:第一、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第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展现出党员优秀的一面;第三、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党员一盏灯”。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以磨砺砥砺意志,以困难锻炼能力,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