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通信工程专业与盈高科技联合举办信息安全人才训练营

作者:孙元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来源:

9月22-27日,我院通信工程专业与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信息安全人才校企合作训练营。来自通信工程专业的15名学生与5位盈高科技的技术、管理人员结对拜师,学习包含企业文化、职场宝典、简历制作、模拟招聘、信息安全等在内的知识及技能。

“我们联合打造这个训练营,旨在为大学生青年链接职场实践,提升职业素质,前置培养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潜力型人才。”盈高科技的资源中心总监廖丹说。该公司的技术支持中心总监、我院的优秀校友周夏说:“训练营的内容丰富实用。从曾经的学生到现在的导师,我在盈高科技不断成长,也愿意分享工作经验给学弟学妹,带领他们更早适应职场生活。”

经过5天的训练,宋梦琴获得了优秀学员奖,冠军2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此外,学员中的佼佼者还将得到盈高科技的直通offer。

此次训练营是我院校企合作的一个缩影。通信工程专业与盈高科技曾多次“牵手”,在课程内容设计、实验教学、实践实训中进行了多次合作。训练营的成功开展,是企业前端进校落地落实的一次突破,不仅让学生在校园里提前感受了工作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还通过奖励企业周边产品、直通offer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可,为日后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图为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优秀团队颁奖

图为学院领导、企业教师和全体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