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黄悦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来源:

10月5日上午,我院教学工作会议在玉衡北407召开,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向阳主持。

何向阳从专业认证的角度,明确要求各专业须严格遵循“反向设计、正向实施”的思路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同时要求对标整改教学文档中存在的问题。另外,就加强教风学风提出了教学规范、教研沙龙等相关举措。

党总支书记王杰文针对学生专业教育,要求各教研室要系统规划、分类指导、分散实施,做到“四年不断线”。副院长田祖伟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对实践课程方面作了强调,同时布置了科研相关工作。副书记成夏炎建议各专业要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学科竞赛等平台,结合科技作品创新计划、综合课程设计等,通过任务驱动学生学习,促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阳西述教授认为,在教学大纲修订时要高度关注考查课程的标准、要求,严格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学院教科办主任李卫东列席了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