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2022届学生干部欢送会暨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典礼

作者:覃筱筱 潘康蓉 陈媛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来源:

金秋十月,喜迎典礼。2021年10月25日中午12点半,我院于润寰南105举行2021-2022届学生干部欢送会暨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副院长何向阳,学工处办公室主任付焱,学工办主任关红儒,团总支书记李荣敬及学工办娄军老师、王羚老师,学院2019-2020届学生干部及2020-2021届学生干部、干事共同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一段2020-2021届团学活动总结视频过后,来自19级817教技班的徐仪婷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新一届干事们分享了工作方法与工作经验,同时鼓励新一届干事们勇于担当,敢于实践,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上一任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聘书并进行合影留恋。



学生干事代表21级881教技班龙苗苗上台发言,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事为学院美好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的决心。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简单说明了培训课程设置及青马学员守则,并寄语同学们都能有所学、有所得,努力做到“爱一师,兴一师,护一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则从“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展开,鼓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与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



大会在激扬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典礼让学员们对“青马工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为其指明了努力前行的方向,为后续干事培养工程与学生工作的行进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