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心区红卫小学信息组组长杨妍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来源:

为配合我校六年制教育技术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加强专业学生对“小学教育技术老师”的理解与认识,11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天心区红卫小学信息组组长杨妍老师为我院学子带来“小学信息技术老师是否有前途?”专题讲座,以及“研学旅行百事通——搜索引擎的使用(项目研讨课)”示范课。讲座及示范课于特立北302(七机房)顺利开展,19级817、818教技班学生参加。

杨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引,向同学们介绍小学信息技术老师的日常工作、传递了组织管理课堂的优秀经验、为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指导与建议。讲座中,杨老师细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相关问题,消除了同学们关于“小学教育技术老师”的疑问,同学们也表示今后会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最后,杨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项目研讨课”的示范课,让与会同学们对小学信息技术课有直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