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叶晶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

    久有凌云志,又奏义勇军。八方齐聚衡西,一师展新颜。红旗迎风飘扬,更有五星光芒,初心永不忘。峥嵘百年路,回首具辉煌。
    战鼓擂,旌旗奋,再征程。一师一百二十载,计算机学院初生了。胸立鸿鹄之志,誓做奋斗之士,使命双肩扛。“一四”立高远, 我辈勇攀登。


  11月22日7时,朝霞照耀,晨雾弥漫,计算机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步伐威严铿锵、整齐划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徐徐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发表国旗下讲话。她以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勉励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勤练本领才干、永葆奋斗本色。”她强调:全体师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上,要大有可为,也应有所为,紧紧围绕学校“一四”战略目标,“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以实际行动为“四个一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刘立勇、满君丰、何向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100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