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青马,不负韶华——计算机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十期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李小雪 钟明睿 罗婷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来源:

11月26日中午12点半,计算机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于润寰南106隆重举行2021-2022届第十期青马培训工程暨第八期团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范宇晴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段青马培训回顾视频后,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首先宣读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两院领导与老师共同为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优秀学员代表张曦予共勉所有青马骨干:忠诚于信仰,自律于操守,扎根于青年,成才于组织。不断完善自我,凝心聚力,共同为一师建设与时代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致辞。他要求青马学员们都能够真正理解青马工程的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信仰坚定;二、能力突出;三、素质优良;四、作风过硬。希望学员们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激励自己,勇于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与实践者,砥砺深耕,务实笃行。



大会在激情昂扬的校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结业并不代表结束,追求真理之路永不停歇。未来,愿青马学员们持续坚守如磐初心,不断笃行致远,争当时代优秀的青年政治骨干。

两院领导刘立勇、吴涛、陈奕,学工办全体老师与2021-2022届全体学生干部、管理与服务志愿者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