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走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作者:陈奕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周发明、副校长蒋蓉来我院走访,开展新学期初教学检查。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与。

罗成翼参观了学院会议室和教研室改造情况,对学院的改造提质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学院要尽可能的给老师营造舒适优雅的工作环境,满足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的基础设施要求,努力打造“幸福一师”。

童小娇对学院的教研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要充分利用优良的学院环境广纳贤才,聚焦核心指标狠抓落实,最大限度的发挥工科学院的学科优势,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周发明查看了我院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并随机听取了黄悦老师的《信息技术教育应用课程》。课后召开了教学检查座谈会,听课领导、教师代表对所听课程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我院教师教学行为规范、教学准备充分,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师生交流等多个方面展示了优良的教学风范。

蒋蓉重点查看了我院实验室情况,强调要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注重实验室的安全问题,以保证开学正常教学秩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