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启新征程 书写新荣光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陈奕 发布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来源:

2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立勇主持。

首先,刘立勇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对我院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心血与付出,体现了学院每一个教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拼搏。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就2022年学院核心指标中的考研率、就业率、四级通过率将出台的相关措施进行了简要说明。副院长何向阳就教研室改造进展情况、拟申请新专业情况以及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院长满君丰重点强调了2022年学院核心指标任务,要求学院教师要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和项目,建设好重点实验室平台。他指出,学院在教研室改造完成后将着手实验室条件改善,争取未来五年实现学院硬件软件全面提升,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最后,刘立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是新起点,新征程,全院上下要聚焦“核心指标”,制定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聚力聚心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开启新征程,书写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