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六年制)见面会

作者:付小霞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来源:

68午,2022级教育技术学专业见面会在城南书院教学楼301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副院长何向阳、教育技术学系主任张燕丽、学工办老师付小霞及城南书院2020级教育技术专业(六年制918、919班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城南书院党政办主任聂凯主持。

会上,陈奕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同学们保持乐观豁达心态、制定大学四年学习计划,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张燕丽详细介绍了教育技术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办学条件、毕业生就业、课程体系结构等方面的内容。何向阳向同学们阐述了学好教育技术专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把专业学好、学精。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领导及老师的发言后,感触颇深,受益良多,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辜负老师、家长们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