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童小娇带队赴湖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陈奕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来源:

7月19日下午,童小娇校长带领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赴湖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湖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柳秀导、院长戴一帆热情接待了童小娇一行。

座谈会上,柳秀导对童小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柳秀导简单介绍了湖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从筹备到正式成立的基本情况。湖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于今年七月正式挂牌成立,主要承担科技创新、产业化推广、军地人才培养等任务。戴一帆对研究院的协同创新中心做了简单介绍。

童小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她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将对接国家新兴产业,坚持聚焦师范教育主责主业,积极拓展非师范教育,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类为主的工科专业。童小娇表示,希望我校与研究院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开展合作,从而更好的服务教育部“强师计划”和湖南“强省会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