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新生入学系列讲座——如何成为合格的信息科技教师

作者:张燕丽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帮助2022级教育技术学新生尽快熟悉专业学科体系,10月25日晚,我院祁玉娟副教授在特立南实验剧场开展了题为如何成为合格的信息科技教师——从信息科技课标谈起的专业教育讲座。教育技术学系教师代表、2022级教育技术学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育技术学系主任张燕丽主持。

祁玉娟从信息科技课程发展阶段、信息科技学科核心内容、信息科技教师的基本素养等方面阐述了智能时代信息科技教师的重要地位和历史使命。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信息科技教师,应熟悉信息科技课程的核心内容,重视学生计算思维的培养,要有终身学习的能力。祁玉娟鼓励学生从现在开始,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创新项目和实践项目,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