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带队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代表处

作者:陈奕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来源: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带领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科研处、教务处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代表处。华为湖南政企业务总经理吴振华及相关团队热情接待了周发明一行。

在吴振华的陪同下,周发明一行参观了华为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展厅,了解华为公司发展现状以及相关产品。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交流。周发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期待与华为开展深度合作,探索适合我校多学科发展的产教融合模式。

吴振华详细介绍了华为在湘发展近况及校企合作方案,希望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携手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验实训室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我校将与华为逐步建立起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机制,以华为ICT学院为平台,在专业共建、科学研发等方面进行产学研融合,探索适应新形势的人才共育、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