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何向阳教授受邀在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做学术报告

作者:何向阳 发布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来源:

11月19日11月20日,第21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IFET2022)在沈阳师范大学召开。我院何向阳教授受邀在嘉宾学者论坛做题为“在线学习效果影响因素研究——基于技术障碍视角”学术报告

本次教育技术国际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承办,《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等专业学术期刊共同协办以在线直播形式进行本届论坛的主题“转型与创新:面向未来的教育、技术与学习”,聚焦面向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教育技术发展研究与思考。

何向阳新冠疫情期间在线学习发展为背景阐述了现有在线学习发展趋势研究观点的分歧,分析了当前提升在线学习效果等内容从一阶技术障碍和二阶技术障碍出发,通过调查研究分析影响在线学习效果的关键技术障碍,提出在线学习效果的提升策略。何向阳的学术报告内容研究视角新,研究方法科学合理,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