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校A类金课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陈朋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来源:

1129日,我院在玉衡楼406会议室开展A类金课(理工科)交流研讨活动。教务处处长张娴、副处长廖小芒A类金课理工科评审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何向阳主持。

我院推荐参评A类金课的黄国盛、祁玉娟、许亮、洪伟、王尧哲五位老师用说课的方式,向评审专家汇报了金课课程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基于在线学习平台的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基于在线学习资源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活动实施情况专业前沿的课程教学内容创新、彰显两性一度要求创新性课程教学设计、体现高阶思维的形成性评价方法、体现挑战度的作业与测试方案等情况

    评审专家结合老师的说课内容对课程教学材料进行了查阅,对课程是否满足“两性一度”标准是否有利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是否将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对我院课程建设与金课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后续课程建设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