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黄国盛 发布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来源: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计算机学院于12月9日面向全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党委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为确保竞赛的顺利开展,组织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活动方案,并通过超星尔雅平台建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在线课程。为取得好的学习效果,通过在线课程上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相关学习辅导资料。全体教师党员在赛前通过在线课程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学习。竞赛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随机组卷。通过本次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标

本次竞赛是全院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在实现学校“一四”战略和新师范办学理念、推动学院好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