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2022-市级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研修班(A1030-1)开班了

作者:周克江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来源:

12月10日,国培2022市级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研修(A1030-1)项目线上集中培训正式开班。该班由全省13个地州市遴选出来的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70人组成培训主题为“全面培养学科教师的信息素养,提升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和创新能力”。该项目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

本次研修班教学模式采用了疫情情况下最新研修模式——混合式。由线上工作坊研修(约120学时)和线下集中培训(约42学时)两部分组成。线上工作坊研修已于2022年10月30日晚正式开班,并将于12月结束。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省教师发展中心批准,原定线下集中培训为线上集中培训线上培训通过学习通等网络学习平台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并邀请芙蓉学校等帮扶单位的老师参与学习参与线上集中培训学员约90人。经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十分期待后期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