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18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欧阳洋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来源:

4月1日至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湘潭大学承办的第18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举行。我校在应用开发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在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包含ACM程序设计、应用开发和机器人三大类竞赛,共有来自省内45所高校的256支队伍参赛。我校由计算机学院组织共派出7支队伍参赛,其中4支参加ACM程序设计竞赛,3支参加应用开发竞赛。

计算机学院院高度重视计算机人才的培养,通过组织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开设优质课程、推进科研项目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拓办新工科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也为学校继续加强和深化计算机人才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今年在已经结束的三个由教育厅主办的竞赛中,计算机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