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各科室: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奖励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现将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大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我院可推荐优秀教师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如无合适人选,可少推荐或不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根据《通知》精神和我院实际研究后确定推荐人选,并由党政办主任曾玢石通知被推荐人选。

2.被推荐人选需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填写《2021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汇总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审批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审批表》,详见附件中的附件1、2),撰写一份1000字以内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并提供《审批表》《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所提及的项目、论文、成果、指导学生获奖等相关支撑材料。

3.请被推荐人于8月23日(周一)12时前将《汇总表》《审批表》《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稿发至邮箱27971269@qq.com,过期视为放弃。

4.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0731-82841011。


附件 关于做好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rar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