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时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各行政班级,各科室: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到校时间的通知》精神,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时间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到校时间及要求

1.9月8日正式到校上班。

2.学院管理干部在9月8日前,根据实际需要采取弹性工作制上班,确保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3.从事教学的教师在9月8日前,按学校秋季教学安排和个人教学计划提前做好教学准备。

二、学生到校时间及要求

1.9月11-12日(周六-周日):除需参加顶岗实习的2018级公费师范专业外的老生及2021级881-882教技班全体同学、今年招收的专升本学生到校报到。9月13日(周一)正式上课。

2.9月18日(星期六):我院高招新生到校报到,9月20日(星期一)开始军训,10月8日(星期五)正式上课。

三、其他事项

1.全体师生返校条件及具体要求相关部门将另行通知。

2.若上级疫情防控有最新要求,学校相关安排将及时调整并按程序公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