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基于校企合作框架下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李新宇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来源:

6月6日计算机学院邀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洪敢、湖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唐锦涛湖南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峰高等企业专家代表玉衡楼406会议室开展教学沙龙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副院长杨恒伏(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陈奕、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周辉各系主任教科办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以“基于校企合作框架下的项目实战型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为主题,围绕计算机类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导师进校授课教学模式、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企业命题竞赛、大创、挑战杯等创新项目)校企合作项目培训、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建议和见解。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为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培养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计算机类新工科人才提供了深入探讨和清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