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讲座】 芙蓉区育英学校校长周方苗:“做一名受欢迎的人民教师”

作者:张卓林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来源: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为拓宽六年制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生视野,提升学生专业素养、职业归属感培养学生社会担当意识202112月6日下午,芙蓉区育英学校校长周方苗双创楼228为我院师生开展“做一名受欢迎的人民教师”的专题讲座。讲座何向阳副院长主持,黄悦、刘琳、张卓林等老师及19级小学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周方苗以一师的校友的身份分享在一师求学、生活的经历拉近与同学的距离接着又谈到一师毕业后,如何从对自己未来发展迷茫和徘徊走出,引出讲座的主题。在讲座中,周校长从讲诚信、以德服人、有口碑、尊重学生、有创新赏识学生六个方面讲述如何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民教师”。校长精彩纷呈的讲座引发师生的许多思考。在学生提问环节,数位同学“如何表扬”、“双减政策”等方面提问,周校长一一做出细致全面的回答。

    最后,何向阳致辞感谢周校长带来的精彩分享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