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王佳 王桨湘 刘涵)2023年3月5日,我院学工第一、二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民主评议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森林、团委书记叶晶、学工办老师付小霞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尹秀冬、罗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唱《国际歌》。支委就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支部各成员分别对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及相互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们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指正,同时也表示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学工第二党支部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补举,最终推举王文超、雷欣畅为支部委员。

 

最后,关红儒强调,支部委员会的工作需要各位党员的配合,支部成员之间应多多沟通,要做好党员的榜样示范、推动、激励和监督的作用。刘森林指出,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并且解决问题,同时从中吸取教训,并重拾斗志。在学习过程中不要重于实践轻于理论,而应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


53757

C7B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