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组织参加学校首届教职工插花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各分工会小组长:

2021年3月8日为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我院教职工在中国传统文化之中享受插花之趣,感悟生活之美;在喧嚣的都市中独享一份宁静,在花、草、枝、叶间领悟一份优雅,培养教职工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美好生活情趣,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将开展首届教职工插花比赛。根据学校工会《关于举办首届教职工插花比赛的通知》(湘一师工字[2021]1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我院教职工参加插花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女人如花•花样生活

二、参赛对象

全体女职工,男职工也可参加。过敏体质者慎报名。

三、时间地点

1.时间: 3月8日(第二周周一)14时—17时30分。具体安排如下:

(1)14时—15时30分:插花花艺专题讲座

(2)15时50分—16时50分:插花比赛

(3)17时—17时30分:现场评奖及颁奖、合影

2.地点: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南栋604室

四、参赛形式

1.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学院选拔1-3人组成团队,团队成员一旦确定,不得更换。参赛团队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比赛。

2.比赛团队用抽签的方式,选取其中一张中国插花彩绘卡片,确定插花样式,并在60分钟时间内完成插花作品。

五、参赛要求

1.有意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于3月4日(第一周周四)16时前到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余丽群老师处登记,按报名的先后顺序组建我院参赛团队。余丽群老师根据参赛团队成员情况填写《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插花比赛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3月5日(第一周周五)中午12时前将《报名表》纸质稿报送至双创楼8楼803-1办公室张志华老师处,《报名表》电子稿发至邮箱542908259@qq.com。

2.参赛选手可携带自己的花剪,其它工具主办方提供。

3.主办方仅提供一张插花作品图作为参考样式,参赛团队可根据自己的理念现场创作。

六、其他事项

1.不是参赛人员也可以参加插花花艺专题讲座。

2.活动组织方根据参赛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附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插花比赛报名表.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