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慰问与重大帮扶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各工会小组长:

为了更好地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境况,关怀帮扶困难职工,学校工会决定对符合《教职工重大生活困难帮扶基金管理办法》(湘一师党字[2018]68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帮扶申报条件的,将组织评审,公示后进行帮扶慰问。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慰问与帮扶工作的通知》(湘一师工字[2020]11号)文件精神,现就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针对生活条件相对困难的教职工,将进行春节慰问。申请者须如实填写《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困难职工档案表》(以下简称《档案表》,详见附件2),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给分工会存档。

2.符合《管理办法》帮扶条件的,进行帮扶慰问。申请人须如实填写《档案表》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重大生活困难帮扶基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3),与以下证明材料一并提交至学院分工会: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户口本复印件(含户口本上所有人)、医院诊断证明书复印件、住院结算单复印件、配偶收入证明(非本校教职工)、银行卡复印件及其他补充材料。

3.申请人须真实准确填写相关材料,在分工会认真审核相关证明材料后,将《档案表》《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上报学校工会。纸质材料请各工会小组长于122210前报送至学院分工会,电子稿发至邮箱:27971269@qq.com。过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4.联系人:成老师,联系电话:88228171,办公室:玉衡北501


附件1 教职工重大生活困难帮扶基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2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困难职工档案表.doc

附件3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重大生活困难帮扶基金申请表.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