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分工会小组:

现将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湘工办发[2021]4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动员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积极参加,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1.申报材料包括:①《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女职工百佳“五小”成果申报表》(《通知》附件3)。②申报女职工百佳“五小”成果的还须同时上报成果讲解说明视频和成果应用视频,两个视频均要求MP4格式,7分钟以内,其中讲解说明视频由主创人员对成果的关键性创新点、应用实效、推广前景等作重点说明,成果应用视频要求对成果实际运用情况进行现场拍摄录制。

2.可跨小组进行成果申报。

3.请于9月23日15时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稿发至邮箱30328425@qq.com,纸质稿报送至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余丽群老师处。


附件 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