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推荐2021年从教30年及以上的教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各分工会小组组长: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对2021年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进行摸底的通知》(湘一师工字[2021]9号)文件精神,现就推荐我院2021年从教30年及以上教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概念界定

“从教30年及以上”是指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止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年限达到30年及以上。

二、推荐要求

1.各分工会小组长在本组中进行调研,对符合上述概念界定的教职工(以下简称为老教师)进行推荐。组织老教师填写《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登记表》《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汇总表》(以下分别简称《登记表》《汇总表》,详见附件1、2)。

2.各分工会小组长于6月28日(第18周周一)15时前将本小组老教师的《登记表》《汇总表》电子稿发至邮箱27971269@qq.com,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推荐的老教师将作为学校工会相关表彰的重要依据,请各分工会小组高度重视,严把审核关,做到信息真实、准确。

2.联系人:成老师,电话:0731-88228171


附件1 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登记表.doc

附件2 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汇总表.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