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湘悦读 工力量”2021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分工会小组,各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全国总工会开展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精神和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要求,认真落实省总工会深化拓展思想政治引领年的整体部署,巩固深化去年以来我省工会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成果,省总工会决定于2021年8月至12月,以“奋斗百年路悦读新征程”为主题,在全省职工中继续开展“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现将《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湘悦读·工力量”2021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湘教工通[2021]6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并认真做好以下材料报送和典型推荐工作:

1.填报《阅读推广人风采展示作品汇总表》(附件2),《职工阅读团队风采展示作品汇总表》(附件3),各分工会小组长于10月13日(第5周周三)15时前将汇总表上报学院分工会余丽群老师处。

2.活动期间,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开展读书征文、最美阅照、阅读视频3个项目的征集活动和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评选工作,各小组可按照《通知》中的申报要求积极申报。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3.活动过程中,请及时采集图片,各分工会小组长收集后于10月13日15时前一并报学院分工会余丽群老师处,所有材料电子稿均发放至邮箱30328425@qq.com。

4.余丽群老师将学院情况汇总,经学院分工会负责人签字后于10月14日(第5周周四)17时前报学校工会张志华老师,地点:双创楼803。


附件1 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湘悦读·工力量”2021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阅读推广人风采展示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3 职工阅读团队风采展示作品汇总表.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9月14日